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编办: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12 15: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编办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和办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着力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明确改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

会议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郭本纯同志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并就个人作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会议贯彻整风精神,坚持用“真批评”推动“真团结”,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开出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进一步肃清了“陈、杨、周”案遗毒、遗风、遗痕,实现了认清本质、肃清遗毒、廓清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预期目标。

郭本纯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五个纯粹”;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论修养更深,思想境界更高,思维视野更宽,政治定力更强。二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任务书,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扎实推动整改,确保整改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三要强化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见行动、求实效。坚持惩防并举、激浊扬清,清除“蝼蚁之患”,着力构建正气充盈的政治文化。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环境。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两个转型”,着力构建“一引领、双驱动”的工作新格局。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确保各项改革和管理创新落地生效,以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