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12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班子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特别是司法行政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厅党委书记、厅长时侠联主持会议。

厅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召开系统内“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干警职工代表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以及通过网络、意见箱、征求意见函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时侠联首先代表厅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建设党内政治文化、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时侠联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问题剖析深入到位,整改措施明确详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实诚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厅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还书面通报了年初厅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