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市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8-25 08: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全程参加指导宣城市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上,韩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紧密联系“陈、杨、周”案,联系《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特别是该市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就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勇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敢于当面直言,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

在认真听取市委常委班子所作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信长星对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着力铸造坚定如铁的政治信仰;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制度,着力形成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要带头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大力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党的建设思路举措谋划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党内政治生态;要带头砥砺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时,韩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讲政治、当示范。要更加坚定自觉落实“两个责任”,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见行动、求实效。要更加坚定自觉强化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动真格。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争当“大国工匠”,在“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上作表率、敢担当,以宣城建设发展的新作为、新形象、新成效,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副秘书长徐飞、省纪委副书记许苏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志宏、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赵宏海等出席会议。(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