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用“绣花”功夫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时间:2017-07-27 06:30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赴定点帮扶的临泉县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他强调,要用“绣花”功夫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烈日炎炎,刘惠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迎仙镇南张营村和迎北村7户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讲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扶贫开发等相关政策,勉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走访慰问期间,刘惠主持召开了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省直定点帮扶临泉县工作两个座谈会。在充分肯定临泉县脱贫攻坚和省直各单位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刘惠指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审视和把握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刘惠强调,定点帮扶临泉的省直各单位和扶贫工作队,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做到“扶志”与“扶智”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要求落地生根。县、乡、村三级党委政府,以及定点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以务实的精神、扎实的措施,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做好。要严明纪律,着力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难点、精准发力,交出脱贫攻坚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李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