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

时间:2017-07-24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委召开“五人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推进会、交办会精神,听取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县区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决完成省委交办的任务。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认领责任。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干部监督,领导和支持纪检机关、组织部门履行职责。要深化对巡视成果的运用,举一反三,对存在的普遍问题,开展区域性、系统性、行业性专项整治。要履行整改督查责任,加大跟踪督办,确保整改方案可行、整改措施到位、整改效果达标。要将巡视反馈整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建立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政治站位更准,巡察内容更加深化,巡察形式更为灵活,巡察成果更有力度。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逐条逐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要树立巡视巡察整改无区别、一样对待的意识,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要注意运用“四种形态”,优先核处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加强督促通报问责,以问责倒逼尽责。要严肃认真主动解决突出问题,重点督办,加强监管,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蚌埠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