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开展专项巡察 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巡察组、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的重要性,站位要高。巡察组既要突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这个重点,又要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的全面工作;既要运用好常规巡察方式方法,又要灵活机动。要通过此次巡察,使被巡察单位的巡视整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南陵县纪委书记、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修木在该县第三次专项巡察动员会上强调。

为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县委整改方案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近日,南陵县委三个巡察组对县公管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委、县国土局、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县教育局等6个单位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巡察。这是南陵县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

省委巡视组对南陵巡视反馈后,南陵县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反馈当日,当晚就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加强举一反三,通过细化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挂图作战、定期调度、对账销号等方式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松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地生根。(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