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成效显著 挽回直接经济损失四千多万元

截至2017年7月10日,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已全部结束。被巡察的芜湖县六郎、陶辛、红杨镇,镜湖区滨江、汀棠、天门山公共服务中心,弋江区弋江桥、马塘街道和南瑞公共服务中心,鸠江区四褐山、清水、裕溪口街道,三山区保定、龙湖街道,长江大桥开发区高安街道等15个镇街(中心)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移交的205个问题,以及移交的问题线索,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布置,一一对应抓整改,标本兼治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被巡察单位共制定整改措施964条,出台改革措施47项,开展专项治理53个(包括被巡察单位自行开展的专项整治41个),制定完善制度287项;收缴违纪款300.87万元,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194.9万元;开展批评教育、约谈275人,党纪轻处分、组织调整75人,党纪重处分、重大职务调整18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

本轮巡察整改,市委巡察办在认真总结前四轮巡察整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重视做好巡察工作下半篇文章:一是注重“一线工作”抓督查。强化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全过程、全链条的督查,深入被巡察的镇街和村(社区),现场察看、督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防止整改做表面文章;二是强化“双挂”抓整改。对问题整改实行“挂图作战”,对线索处置实行“挂牌督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有效提升了巡察整改工作的质量;三是坚持“三个效益”同步抓。在坚持巡察整改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巡察整改的经济效益,实行“三个效益”齐头并进。本轮巡察整改共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194.9万元,起到了立竿见影的实际成效。(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