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扎实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以工作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

时间:2017-07-16 07: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审议《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听取市委常委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建议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对省委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拓展和深化,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基本要求,以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为切入点,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根本目标,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以及省、市查处的省管、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进一步廓清生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紧扣规定动作。重点把握“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做到学深悟透、促进警醒,查找问题、促进警觉,全面整改、促进警戒。要强化警示教育。用好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深化“四进四促”和“四联四帮”活动,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工作的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