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盯紧科技扶贫领域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时间:2017-07-14 14: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分别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加强科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江皓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组人员要把准吃透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特别是科技扶贫的政策,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提高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要性意义的认识。要自觉做好驻厅纪检组对口联系贫困户的帮扶工作,真情满怀、真心帮助,确保对口帮扶贫困户精准脱贫。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教育,蓄势监督。运用好廉政谈话、约谈提醒,及时传达各地查处扶贫领域问题的通报,向综合监督单位吹风,向党员干部警醒告诫,形成科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强大势能;二要主动靠前,强化监督。深入重点扶贫县、村一线,对扶贫工作持续监督、跟踪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三要把握关键,精准监督。瞄准科技扶贫项目的确立、审批和实施,开展“点穴式”跟踪监督检查,确保科技扶贫项目科学合理依规选定、推进和落实,杜绝扶贫脱贫科技项目吃拿卡要行为和各种贪腐问题的发生。(驻省科技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