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部署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9月底前完成专项整治

时间:2017-07-10 1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霍邱县纪委采取系列举措,确保会议精神在该县落到实处。

及时进行专题座谈,统一思想认识。为及时吃透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专题座谈会,并以“如何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主题,进行逐一发言和讨论。座谈会针对下半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达成三项共识:以讲政治的高度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以主动出击的精神在扶贫过程中充分履职尽责,以严实深细的作风助力扶贫领域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建立案件调度机制,突出工作重心。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引领,统筹推进纪律审查工作进度。明确每月4日为“案件调度日”,除对各组、各部门自办案件工作进度进行通报调度外,重点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即将开展的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委局主要负责人将对后进组、部门进行约谈提醒。

加快部署专项整治,强化工作抓手。对刚刚结束的县委第三轮巡察结果进行系统梳理,强化成果运用。在全面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基础上,根据巡察线索集中情况,锁定问题集中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目前,整治重点已经确定,工作方案初步拟定,县纪委明确9月底为专项整治完成时限,坚决为脱贫攻坚做好保驾护航。(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