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通报二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07-10 08: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六安市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六安叶集区三元镇祖师庙村村委会主任陈永英侵占群众养老保险参保费问题。经查,2016年6月,陈永英在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中,侵占群众参保缴费款12100元,导致部分群众2016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断档。2017年5月8日,陈永英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12100元参保费已补缴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账户。

二、六安裕安区徐集镇棠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辉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经查,2015年8月,李辉未经村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程序,违规为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其子李某荣申报贫困大学生“雨露计划”,并享受3000元补助金。2016年11月,李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子李某荣的“雨露计划”补助资格被取消,补助金予以追缴。(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