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组织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展

时间:2017-07-06 09: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5日下午,铜陵市委书记李猛率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区委书记,前往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省纪委常委汤春和参加活动。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展由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部分内容组成,以文字、图片、视频、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和探索实践,展示了焦裕禄、杨善洲、沈浩、廖俊波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从不同侧面揭示了腐败分子思想蜕变、贪欲膨胀、背离宗旨、以权谋私,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轨迹。

参观中,市领导认真听取讲述,仔细观看展览,不时驻足思考。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幅幅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观展者形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检身自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当好“忠诚看齐、恪守法纪、勤政廉政”的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表率、作示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童霁轩  图/高凌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