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李猛:以先进党内政治文化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17-07-04 12: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党内政治文化的精髓,是对每个党员干部行为的具体要求。

全市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忠诚老实的表率,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的学习,修炼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做光明坦荡的表率,对组织坦荡,对同事坦诚,以无所畏惧的勇气担当有为,以光明正大的言行维护团结,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包容大气。

要做公道正派的表率,做到正派做人,树立可亲、可敬、可信的形象;公正对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公道正派用人、用公道正派的人;公道做事,严格依法依规,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

要做实事求是的表率,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群众观,统筹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党建这个最大政绩,多做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事,大力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以工作实绩赢得群众点赞。

要做艰苦奋斗的表率,牢记“两个务必”,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的资金和资源用在扶贫攻坚、转型发展等最需要的地方,把精力集中在带领群众艰苦创业、推动发展上,为全社会做出榜样。

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谨慎用权、严于律己、端正家风,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划出公私分明的界限,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摘自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党课报告会上作的党课报告(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