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任泽锋:厚植黄山基因 丰富工作载体 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土壤

时间:2017-07-03 1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新认识,充分认识到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管党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努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承担的领导职责相适应。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切工作均以中央精神为指针、为前提。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真正把政治生活历练与当前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利器。要建设良好政治文化,努力为广大党员提供强大精神滋养和精神动力,把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与发扬徽州文化积极因子结合起来,强化正确导向,厚植黄山基因,丰富工作载体,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要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树好选人用人的“风向标”,常念党内监督的“紧箍咒”,营造容错纠错的“新风气”,用好正风反腐的“撒手锏”,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

今年我们迎来了建党96周年。96年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把黄山的事情办得更好,更好地造福黄山人民。要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履职为民,始终把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指数。要敢于担当,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直面发展矛盾,勇挑改革重担,努力实现人均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主要社会生态指标走在全国前列。要从严治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摘自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委中心组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主题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