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树牢“四个意识”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时间:2017-06-30 06:42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6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在省纪委机关作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纪检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刘惠指出,纪检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纪检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推动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

刘惠强调,各级纪委要坚定不移重规矩,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盯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始终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为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雪原 徐娇娇 记者 朱胜利 摄影 曹振国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