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纪检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时间:2017-03-24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图片新闻     编辑:宛季岩 朱胜利
【字体: 】      打印

调研郑蒲港新区港口及综合保税区建设和新区纪检组织及党风廉政建设

调研含山县陶厂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调研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及党建工作

调研马鞍山市雨山区半山花园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

3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在马鞍山市调研。期间,先后在含山县、和县、当涂县、雨山区以及马钢集团公司,考察农村、企业和城市社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了解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情况,看望基层巡察干部。

刘惠强调,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履行纪检机关职责。要协助党委全方位全过程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市县巡察体制机制,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重中之重是抓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落实。

刘惠指出,政治文化对政治生态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我省传统文化资源丰富,要深入挖掘其中“廉政”“廉洁”元素,赋予廉政教育新的时代内涵,使党员干部时常接受优秀文化熏陶,正心修身、涵养廉洁,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守住为政之本,促进良好政治生态建设。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