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四个禁止”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时间:2017-06-22 17: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7年中高考已经结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预防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近日,泾县纪委下发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四个禁止”:即禁止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禁止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单位和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禁止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便利,动用公款、公物、公产或指派下属工作人员操办升学宴等活动;禁止采取长时间、分批次、多地点或“化整为零”的方式违规操办子女升学宴请活动。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干部职工有子女升学情况的,做好谈话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坚决遏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正风肃纪不停步,弛而不息纠“四风”,唯有抓节点和管平时双管齐下,坚持严实深细,才能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