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发现违反“六项纪律”问题55个

近日,霍山县委“五人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对落儿岭镇、县人社局、县水务局以及太子庙村的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轮巡察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本轮巡察工作卓有成效,发现问题精准犀利,表述事实一针见血,意见建议科学合理,巡察队伍担当有力。共发现违反“六项纪律”问题55个,专项巡察一个贫困村发现问题15个。巡察组巡察水平不断提升,提出的建议科学有效,充分发挥了巡察震慑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

会议要求,一要将巡察情况及时反馈到被巡察单位,严明整改时间、整改内容;二要及时向联系分管的县委县政府领导反馈巡察意见,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巩固和深化巡察成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严肃反馈,狠抓整改,共性问题要见微知著、举一反三,个性问题要一查到底、消除隐患;四要及时开展巡察回访,对难以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了解的情况再了解,对整改工作不到位的推动再整改,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

会议研究并决定集中开展一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对磨子潭镇、太平畈乡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巡察。(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