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繁昌县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17-06-09 14: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8日上午,繁昌县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繁昌县开展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芜湖市委副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就繁昌县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繁昌县委书记张祖武作表态发言。

左振国指出,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4月5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繁昌县开展了巡视。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弱化,县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的建设缺失,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从严治党不力,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管理监督不严,执行干部人事制度不规范;落实八项规定不力,“四风”问题仍然存在;违规担保,造成政府资金巨额损失。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左振国强调,繁昌县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管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张峰代表芜湖市委,就繁昌县委如何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整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明确责任抓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松手。三是要建章立制抓整改。结合实际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扎紧篱笆,堵塞漏洞,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四是要加强党建抓整改。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基础薄弱的问题。五是要促进发展抓整改。把整改落实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果。

张祖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所有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二是以即知即改的作风,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以更严更实的举措,巩固扩大巡视成果。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落实到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的各项工作上来,不断开创加快转型发展、建设“五个繁昌”的新局面。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叶莉及部分巡视组成员,繁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