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五个案件审查组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7-06-02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在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三楼,召开了一场特殊的支部会议。参加会议的11名同志均是从事纪律审查工作的一线人员,他们中有的是纪检监察系统的同志,有的是外单位抽调人员,其中不乏参与过多起案件审查工作的“老面孔”,但参加这样的支部会议还是第一次。会上,同志们全文学习了党章和中央、省市纪委近期下发的重要文件,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求,加强对审查组成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淮北市纪委监察局在开展执纪审查工作时,案件调查组临时党组织与案件调查组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纪律审查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目前,市纪委五个案件审查组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按照要求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教育等活动。(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