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4月17日】

时间:2023-04-17 06: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惩治力度,统筹推进纪检监察监督与巡视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职能部门监督等各类监督力量整合,形成工作合力的相关举措。其中安徽省纪委监委牵头抓总的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和市县工作小组累计开展粮食购销领域督导检查2000余次,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制发纪检监察建议书、工作提示函等846份。

●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公布首批18个纪检监察法规工作联系点名单。北京市顺义区纪委监委,河北省涉县纪委监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清华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等18个纪检监察机构,成为首批联系点。

●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捍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6日通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局长夏庆丰接受审查调查;湖北省国资委原副主任何庆丰被“双开”。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安徽省安庆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汪名南的先进事迹。

 最新农情调度显示,截至目前,全国已春播粮食面积超1.4亿亩。

● 16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风云三号07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日前在上海约谈了福建省宁德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当地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监管措施,针对其耕地“非农化”等严重问题进行整改。

● 16日,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人民政府发布通报,4月15日20时53分,在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尹楼村,一名女演员在表演空中节目时,意外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 省气象台预报:17日夜里-18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2-23日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其余时段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