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5 10: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3年3月13日,省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党员30人一行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张治中故居、李克农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纪录片、认真聆听讲解、观摩生动影像资料,深刻学习了74年前,陈毅、邓小平等率渡江战役总前委机关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历史。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

一行随后参观了张治中将军故居,仔细学习“和平将军”张治中光辉事迹,缅怀张治中将军热爱祖国、追求进步,为民族解放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随后,来到李克农将军故居,回顾了李克农将军的丰功伟绩,大家对李克农将军以及他领导的隐蔽战线英烈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深感敬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始终清正廉洁、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