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加强党性教育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04-04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东至县木塔红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赴东至县周氏家风家训展览馆开展家风教育,激励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木塔红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活动历程、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观看了《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片,深刻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大家参观了东至县周氏家风家训展览馆,亲身感受东至周氏书香世家的浓郁家风,深刻领悟“崇儒尚德、培心正业、清慎开明、勤俭乐济”的周氏家风精髓,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家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忠诚履职尽责,勇当纪法先锋。(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