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对党忠诚教育

时间:2023-04-05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4月4日上午,阜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临泉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红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大力弘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思想改造,锤炼坚强党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在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大家瞻仰烈士雕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无限怀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转折前夜、千里跃进、挥师临泉、精神永驻等四个展厅,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和珍贵资料,驻足聆听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决战决胜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纪律严明、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崇高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教育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带头发扬革命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铸牢政治忠诚,砥砺奋进、实干笃行,始终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