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下好监督“先手棋” 助推项目工程建设

时间:2023-03-21 1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项目建设有没有复工?建设情况如何?”这是叶集区督查组在相关区直部门监督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时的一组镜头。

为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属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叶集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坚决下好监督“先手棋”。

制定《关于护航叶集区2023年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的监督方案》,组织专人专班成立督查组,对照区委督查办、区发改委相关通报,对通报中涉及未开工、进度慢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开展“回头看”,通过深入项目一线,进一步了解各责任单位具体项目进展,对于未复工或进度慢的责任单位及时提醒督促,切实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督查5家区直单位,现场走访11个项目。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将持续下好监督‘先手棋’,打好监督‘主动仗’,精准监督、靶向纠治,当好营商环境的‘护航人’。”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叶集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做实常态长效监督,以护航更优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