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有色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21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有色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两级纪检机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落实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目标任务,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铁军。

会议强调,要推动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党性觉悟教育和纪法警示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传承弘扬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深化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引导干部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检视整治为重点,全面起底问题线索,刀刃向己查摆问题,坚决果断清理门户,动真碰硬推动整改,保持干部队伍肌体健康。以巩固提升为关键,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完善严管严治长效机制,推动遵规守纪内化为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整体谋划、分级同步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突出全员覆盖,注重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铜陵有色“五个一流”企业集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铜陵有色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