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0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下午,黄山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按照省、市有关部署,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把监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不懈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规范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运行,增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效能。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效。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有力纯洁思想、纯洁组织,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