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药监局党组召开2023年首次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

时间:2023-03-01 15: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7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药监局党组召开2023年首次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和省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主持。

会上,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相互通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省纪委监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日常监督、基层调研、督查检查等情况向党组提出会商建议,指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其余同志也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药监局新一届党组班子奋进新征程的首战之年,党组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提升监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上,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通过检视突出问题,持续提升药品监管治理效能;紧盯急难愁盼问题,用好专项整治抓手,持续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聚焦作风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同时进一步深化同纪检监察组“两个责任”协同贯通,用好用足会商抓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药品监管领域落地落实。

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纪检监察组指出问题精准透彻,提出建议切实可行,党组完全接受,并将按照会商要求认真整改落实。(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