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4人被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

时间:2023-02-20 1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02月13日—02月19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亳州

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2月15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集体学习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蚌埠

蚌埠河北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房建部主管杨俊接受监察调查

蚌埠河北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房建部主管杨俊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阜阳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5日,阜阳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派员到会指导。阜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章绍伟主持会议。

淮南

召开巡察发现的组织党建和选人用人问题整改情况答辩会

近日,十一届淮南市委巡察发现的组织党建方面问题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答辩会举行。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6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依次登台陈述巡察整改情况。评委提出问题,对答辩人现场评分,并评定对应等次。

滁州

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 促本地粮食系统风清气正

连日来,在严肃查处中央纪委挂牌督办的全椒华丰粮油储运有限公司“靠粮吃粮”重大腐败窝案后,滁州市纪委监委以此案为鉴,在全市各级粮食系统持续开展“强化纪法意识、坚守廉洁底线”粮食安全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这是该地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马鞍山

全面盘点派驻(出)机构工作情况 部署推进2023年度工作任务

日前,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要求,认真落实刘海泉同志在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派驻(出)机构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马鞍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马钢集团教培中心安全技术培训处、职业技能鉴定处原处长姜兵田接受审查调查

原马钢集团教培中心安全技术培训处、职业技能鉴定处原处长姜兵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国宝武纪委纪律审查和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监委监察调查。

芜湖

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

2月16日,芜湖市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2022年履职情况报告,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芜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城

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2月14日,宣城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次集体学习和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原副科级干部、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许守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原副科级干部、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许守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铜陵

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推进会

2月17日,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推进会。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上,各县区纪委监委汇报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

安庆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近日,安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对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庆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耿延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徽大学基建处原处长许文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大学基建处原处长许文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黄山

举办廉洁文化展 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挖掘、整理古徽州廉洁文化历史资源,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月15日,由黄山市纪委监委、黄山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清风黄山——徽州廉洁文化展”在安徽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开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