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巡察见实效 整改暖民心

时间:2023-02-17 11: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医护人员太暖心了,这次住院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衷心感谢贵院医护工作者……”近日,望江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机构成立督查组对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县妇计中心工作人员向督查组展示了一封感谢信。

“多亏了巡察组,通过这次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我们医院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医患关系也越来越好。这封感谢信虽然简单,却是对我院医护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县妇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道。

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县妇计中心期间发现,该院为民服务理念不强,2020年以来信访投诉较多,医患关系紧张。巡察组将问题反馈后,该院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抓整改,在全院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整治行动,从医院管理、工作作风、医疗服务等方面着手,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创新学习模式,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务人员文明用语》等学习内容印制成《行风建设口袋书》,方便医务人员随时翻阅,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持续深化成果运用,该院还建立完善医德医风考评机制,努力做到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态度改善、服务行为规范,带动全院工作人员树立良好的卫生健康行业形象。

“群众是否满意是检验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要用积极的态度回应群众的关切,要让群众真正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巡察整改的效果。”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