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合肥包河:用好“监督一点通” 架起群众连心桥

时间:2023-02-02 08: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办事效率高,非常满意,真心感谢解决了我们住户遇到的问题。”近日,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的一位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留言回复,并对投诉办理结果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不久前,包河区纪委监委收到投诉件,反映“楼下的窨井堵塞,下水道漫水上来,家中积水严重。”考虑到事关居民切身利益,诉求迫切,区纪委立即将投诉件转至骆岗街道纪工委进行办理,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将该投诉件转办至包河花园社区纪委。

街道、社区纪委工作人员当即与反映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其诉求,并督促物业公司立即赶到现场,共同协商解决这位居民家中的积水问题。经现场查看积水程度,结合其下水主管线在回迁改造前并未出现漏水问题的现实情况,分析房屋积水原因可能与窨井下水管道有关。

经过现场多方协调排查,接到投诉的第二天,社区纪委工作人员督促物业负责人联系了专业人员对窨井下水管道进行疏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老化淤堵管道清理完毕,积水问题得到解决。

截至目前,包河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访问量达416万余人次,公示各类信息31097条,受理投诉件565件,已办结543件,群众满意率90.05%。

“我们将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不断提高平台投诉件的办理质效和群众满意度,确保群众反映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包河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合肥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