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三措并举推动作风建设

时间:2023-02-01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元旦春节期间,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持续监督推动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残联党组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持之以恒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教育引导。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专门召开组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划部署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各项工作。重点督促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作风建设要求,统筹部署安排元旦期间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各项工作。

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形成监督合力。严格督促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转发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发送节日廉政短信。结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工作提示单,进一步督促发挥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加强节点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开展督查暗访,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严肃党风政风。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成6个监督检查组先后7次赴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机关和21个直属机构开展暗访检查,对检查发现的3个具体问题认真核查、督促整改,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全面提升工作效能。(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