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狠抓作风建设 让“年味”更有“廉味”

时间:2023-01-19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麻烦点开这辆车的运行轨迹,对,就是皖G*****……”日前,铜陵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组正在铜陵市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对全市公务用车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随机抽查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

节点亦是“考点”,年味要有“廉味”,铜陵市纪委监委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作风建设集中检查暨违规使用管理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检查。此次监督检查采取“5+1+X”的“线下+线上+专项”的模式,成立了5个线下检查组、1个线上检查组和多个派驻(出)机构检查组,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以及“四风”问题特别是岁末年初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加强监督。2022年,铜陵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各重要节日节点集中监督检查发现并办结“四风”问题线索136条,给予组织处理37人。

据悉,春节前夕,铜陵市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不放松,及时制定《关于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确保2023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集中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市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戒坚决抵制享乐奢靡歪风。各派驻(出)机构在强化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把握行业特点,聚焦“关键岗位”人员,打出廉政提醒、警示教育、专项监督“组合拳”。(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