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1月19日】

时间:2023-01-19 0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形成以学习掌握理论、以理论指导调研、以结合抓好落实的良好氛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发表文章《清清爽爽过廉节》指出: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在春节来临之际,要紧盯节点和薄弱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节前教育提醒,确保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春节。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主持会议,并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作出逮捕决定。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如桂作出逮捕决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发布通报: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杨彦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山西省晋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崔守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广东省肇庆市委原书记范中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发布通报:马鞍山市政协原党组成员李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8日是春运第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00万人次。据统计,截至17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43206.1万人次,同比增长47.2%。

●18日,最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公布。经调整,共有111个药品新增进入目录,3个药品被调出目录,新版目录将于3月1日实施。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全国“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

●2022年,安徽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7530.6亿元人民币,外贸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出口4763.7亿元,进口2766.9亿元。进出口总值位居中部地区第二位。

●1月18日,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256名,其中省直机关631名,市以下机关6625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