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人民日报】安徽铜陵义安区用好“监督一点通”平台

时间:2023-01-12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扎实推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通过海报上栏、传单入户,将平台推广到村、社区,打造群众“指尖上的监督站”。区纪委监委健全快速受理、归口交办、跟踪督促、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的闭环机制,确保群众诉求一键可通达、过程可追踪、结果可查询。

不久前,义安区五松镇居民张女士在小区看到“监督一点通”的宣传单,在平台上反映了关于小区感应灯需要修理的诉求。接到投诉后,五松镇纪委及时核实,推动社区对小区感应灯进行仔细检查,修理、更换了损坏的感应灯。截至目前,义安区“监督一点通”平台公开信息10万余条,受理群众投诉195件,已办结191件,办结率97.9%,群众满意度92.6%。(记者韩俊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