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专题听取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时间:2023-01-11 1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综合情况和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情况汇报,研究市委巡察相关工作。

会议对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认为该轮巡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三个聚焦”“四个紧盯”,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一改两为”和暖民心行动等重要内容,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全面政治体检,问题导向鲜明,巡察成效明显,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彰显。

会议指出,市委各巡察组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紧扣本轮巡察监督重点,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有力发现了一些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还不够到位,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还不够彻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整改要求还有不足等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认真贯彻《关于推进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力纠正政治偏差和顽瘴痼疾。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效。要对标中央及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扎实做好2023年市委巡察工作,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