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1-10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专题片再次深刻警示我们——反腐败斗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永保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宿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后深有感触。

新年伊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生动讲述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真实故事,一经播出就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侯虎深有感触:“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但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我们理想信念不能丢,严实作风不能松,纪法底线不能越。”

“专题片的播出,进一步提醒我们要警示在先、以案为鉴,敲好‘警示钟’,用好‘活教材’,引发‘共振’形成震慑,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黄梦琪表示。

市纪委监委审理室王海云同志谈了自己的体会:“专题片中多次提到一句话——‘从未树立真正的理想信念’,令人振聋发聩!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铁面执纪人,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刘漫漫表示:“作为一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者,我将恪守为民情怀、认真履职尽责,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反腐方略,持续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讲好正风反腐故事,不断擦亮‘清廉宿州’品牌,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