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1月10日】

时间:2023-01-10 06: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9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报道了参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中央纪委委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如何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访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与会同志。中央纪委委员,安徽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泉介绍:2022年,安徽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7757件,处分16721人,其中立案厅级干部案件54件、同比增长50%;移送检察机关591人,其中厅级干部23人、同比增长43.8%。

●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9日晚播出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通过公开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案,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案等的审查调查情况,讲述我们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四川、福建等地纪检监察机关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早监督、严管理、常警醒,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相关举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日通报: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胡光宇接受审查调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李伟接受审查调查;湖南省常德市原副市长涂碧波接受审查调查。

● 9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公告,2023年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 9日,2023年春运第三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60万人次,开行列车8449列。

● 近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8部门印发意见,要求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支持风险投资创业投资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提出,到2026年末,力争全省风投创投等管理机构达到300家,风投创投等基金管理规模达到6000亿元,逐步形成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资本高地。

● 目前,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滁州、池州、宣城皖江8市均创建为国家森林城市,5年完成造林绿化477万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