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正风肃纪强震慑 砥砺奋进开新局

时间:2023-01-09 17: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文明过节,清廉迎新!无为市纪委监委祝您元旦快乐……”元旦前夕,无为市纪委监委发送廉洁短信,为广大党员干部注入廉洁过节“预防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新年伊始,无为市纪委监委坚持严字当头、寸步不让,紧盯“四风”老问题新动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钉钉子精神整治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连日来,该市纪委监委立足精准监督,靶向发力,统筹监督力量,紧盯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老问题一查到底,对通过物流快递违规收送礼品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在“小切口”上做好监督“大文章”。同时,该市纪委监委坚持科技赋能,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督”优势,借助大数据、信息化等科技手段,通过税务、公车等平台动态监测,及时精准发现“四风”问题,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重处置。

在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的过程中,该市纪委监委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平台,及时推送典型问题通报、廉洁短信等,传递严管厚爱也敲响廉洁过节的警钟。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尘染初心》,以身边人身边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的监督力量,深化运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畅通“信、访、网、电”等监督举报渠道,把监督探头架设延伸至“最后一公里”,持续深入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与作风问题。截至目前,已收到各类群众投诉17件,已办结15件。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