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霍山:“监督一点通”助力乡村又“亮”又“美”

时间:2023-01-09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感谢政府领导及时解决我们镇路灯不亮的问题,现在夜班下班回家的小路变得明亮又温暖。”近日,霍山县落儿岭镇落儿岭村居民程某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的诉求得到妥善解决,此刻他正在平台提交“非常满意”的评价。

不久前,程某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该村夜间路灯不亮问题,夜行存在安全隐患。收到投诉后,霍山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立即受理,及时转办至落儿岭镇纪委并全程进行跟进督办。该村村干部及时与投诉人取得联系,了解到有两个路灯由于修路被弄坏。村干部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加急维修,在纪检干部的全程监督下,损坏的路灯很快亮了起来。

路灯损坏给夜行村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保障居民的安全,落儿岭镇举一反三,对各村的路灯进行了摸排,及时发现并修理损坏路灯,点亮了乡村的道路,温暖了群众的心,诉求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霍山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投诉件办理作为回应群众关切、接受群众监督的有力抓手,明确投诉受理、转办、答复、办结件后续跟进等工作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全程跟踪督办,着力提高投诉件的办理时效和质量,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有力有效解决。

“‘监督一点通’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投诉渠道,实现群众诉求一键通达,同时,也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广泛听取群众心声,以扎扎实实的监督,不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霍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