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 宣传发出最“强音”

时间:2022-12-16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淮北市纪委监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制作一系列海报、视频、标语,在市纪委监委大屏上滚动播映。该大屏已成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窗口。

今年以来,淮北市纪委监委立足本职工作,突出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做好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策划宣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市纪委监察宣传部作为“纪检喉舌”的作用,持之以恒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

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策划“铁军论坛——纪检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等系列学习贯彻宣传活动,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写入《2022年度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截至12月初,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研讨13次,其中两次是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为深入生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还特别组织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现场研学,赓续红色精神,守正创新,奋进新征程。

组织撰写20余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稿件,在《江淮风纪》、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淮北日报》等媒体刊发。组织指导全市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做好相关报道,利用好各县区纪委监委“一微一网”及宣传阵地平台,及时发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强音”!(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