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16日】

时间:2022-12-16 06: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6日出版的第24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督促推动各项优化措施细化落实,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助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多地纪检监察机关通过一线监督、约谈提醒、督促建议等方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破解阻碍经济复苏发展、损害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痛点的相关情况。

● 近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出台《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运用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促治促教工作办法》,全面加强和规范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 15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肖铮贪污、受贿案一审宣判,被告人肖铮获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110万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通报:陕西省铜川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毅接受审查调查;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邸树军被双开。

● 安徽纪检监察网15日通报:六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主任袁俊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国家卫健委表示,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

●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15日表示,不主张“大家一起阳”,预防感染仍然重要,中国人口基数大,慎防短期内大规模感染,影响正常社会秩序,导致新的变异毒株出现。

● 17日(本周六)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App等购买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此外,除夕当日(2023年1月21日)火车票将于明年1月7日开售。

● 12月15日,德国神鹰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飞机由新桥机场腾空而起直飞法兰克福,标志着合肥首条国际客运航线正式恢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