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2月5日】

时间:2022-12-05 07: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连日来,全国各地干部群众和全军官兵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湖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优化措施,下沉重心开展一线督查,既监督思想认识不高、责任措施不实等不作为问题,又监督纠治对群众生硬冷漠、“一刀切”、层层加码等乱作为问题的相关情况。

● 自11月中旬开始,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在全省范围启动为期一年的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监督监管缺失缺位、失职失责以及背后的官商勾结、利益输送、贪污受贿等问题。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湖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挖掘湖湘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结合地方特色,建设廉洁文化阵地、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西省武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平的先进事迹。

● 4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安全顺利出舱。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 5日0时起,上海市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5日0时起,山东对通过互联网平台或药店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品”居民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需要实名登记信息;取消交通场站、港口码头、高速卡口等场所强制性核酸检测“落地检”要求。

● 5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或“两连跌”,迎来下半年最大跌幅。本轮油价调整后,92号汽油或重回“7元时代”。

● 合肥4日通报:近日,新站高新区辖区内合肥机务段铁路工作人员中,发现多名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3日夜4日晨,在周边区域社会面核酸检测中又发现多例异常,根据规定,对新站高新区部分区域实施强化管控。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9日前我省淮河以南多降水。5日起至9日全省气温逐渐回升;10-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局部6~8℃,同时10日全省偏北风力增至3~4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