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四个“+” 持续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27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通过学习,我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通过学习,我深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坚定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正在支部会议上交流学习体会。

亳州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个人”认真学、“授课+研讨”深入学、“线上+线下”融合学、“宣传+宣讲”交互学,持续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集体+个人”认真学。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多个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纪委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同时通过个人自学,认真学习,做到党员参与学习全覆盖。

“授课+研讨”深入学。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华景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经过两天的个人自学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党员进行交流研讨,截至目前,42人参与交流研讨。

“线上+线下”融合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新华网、人民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同时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等进行学习,促进融会贯通,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传+宣讲”交互学。市纪委监委通过“药都清风”“亳州纪检监察协作区”微信公众号,亳州纪检监察网、“清风播报”专题广播节目和《亳州廉政》《廉政播报》等媒介,推出“聚焦二十大·大家谈”23期,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所联系的村开展宣传宣讲,持续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在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上下功夫,努力在学习中领会,在领会中提高,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亳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