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安庆大观:“监督一点通”——百姓评理说事的好地方

时间:2022-11-12 07: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凤凰新村小区17栋楼时有臭味散发,怀疑是雨污分流建造的化粪池引起,希望领导能够解决此问题。”近日,大观区十里铺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一条群众投诉,反映化粪池臭味溢漏问题。

接到投诉后,大观区十里铺乡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将投诉件转交至十里铺乡凤凰村,并督促核实情况。凤凰村纪检委员接到交办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投诉人,经由投诉人同意,邀请凤凰新村雨污分流项目施工方共同前往问题现场。现场核实确实存在散发异味的问题,施工方向投诉人解释:“前期施工的时候我们已经发现了这个情况,并且整改计划已经拟好,但为了便于施工,我们需要先完成小区内的篮球场修复、车库改造等项目”。投诉人表示异味已经对生活造成影响,施工方当即决定,先找工人进行简易改造,一定程度减轻臭味,但要彻底解决还需要后期整改。投诉人在结合实际情况思考后,表示同意并且理解。现场居民群众听到施工方的回复,也都纷纷表示非常认可其解决问题的态度,投诉人当场就在线上给予了满分好评。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大观区纪委监委全力推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推广与注册,督促辖区9个乡镇(街道)、40个村(社区)及时准确公示公开村务信息,充分发挥出监督效能,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成为服务群众行使监督权的平台,更成为老百姓评理说事的好地方!截至目前,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录入公示信息5531条,累计受理群众投诉50件,办结50件,办结率100%,满意率95%,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