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时间:2022-10-28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统筹谋划推进,务求取得实效。尤其要原汁原味、深入细致、结合实际学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刻领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必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永远吹冲锋号,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不断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发挥巡察利剑和问责利器作用,加强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决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敢于担当、善于斗争。(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