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2-10-18 1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安庆市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大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金生在观看开幕式后表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宣传部门将精心组织主线主题宣传,加强整体策划,统筹抓好网上网下宣传和对内对外宣传,开辟专栏专题,举办‘大家谈’交流研讨,打好宣传融合传播组合拳,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阐释,集中展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成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刘决兵掷地有声地说道。

“在纪委工作十余年,有幸亲眼见证、亲身参与了党加强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倍感荣幸、深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新部署、提出新战略,我将重整行装再出发,忠诚履职、勤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如是说。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奋斗出来的、干出来的!”市委巡察办综合文秘科副科长李晨干劲满满:“作为巡察机构的青年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工作方针,坚守初心、务实担当,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金根林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新征程!新时代饱含新期待,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作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不侥幸不抱怨不等待不敷衍的态度再接再厉,拉高工作标杆,以奋勇争先论英雄,在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

“群众期盼处就是正风肃纪反腐的发力点。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立足职责职能,依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紧盯农村‘三资’管理、工程项目以及乡村振兴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加强监督检查,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望江县杨湾镇纪委副书记周刚坚定地说道。(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