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0月8日】

时间:2022-10-08 0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专项监督,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坚持执法为民,规范执法行为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出:盛会在即,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忠诚履职、勇担使命,更加自觉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 日前,“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在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首轮组织省直机关、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省属高校领导干部和各市领导班子参观学习后,专题展将面向全省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开放。

● 新疆7日通报:因疫情防控不力,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区委书记李绍忠、水磨沟区区委书记宋斌,吐鲁番市委常委、高昌区区委书记朱剑军被免职。

● 呼和浩特6日通报:因疫情防控不力,新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寇海民等5人被问责。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提出到“十四五”时期末,技能人才占就业人员的比例达到30%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的比例达到1/3。

●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年国庆节假期7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4.2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872.1亿元。

● 7日0时至16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1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例。

● 7日,陕西咸阳通报“大巴车违规甩客40人”一事,截至6日24时,被该大巴违规甩客的40人中已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19例,均已进行隔离治疗。

● 太和县7日通报:自10月7日11时起,在太和县全域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萧县7日通报: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和落实省外来(返)萧重点人员“落地检”中发现2人初筛阳性,经复核为阳性;蚌埠7日通报:在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查中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 省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9日前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8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10日至13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