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弘扬先进典型精神

时间:2022-09-29 11: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及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持续营造越往后盯得越紧、要求越高、执纪越严的浓厚氛围。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紧盯国庆等重要节点,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严肃查处各类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督促落实好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强化并充分发挥常态化整治工作合力,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不断成长进步。要用好身边先进典型,通过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精神,激励全系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