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12项清单 推动协作区高效运行

时间:2022-09-28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张清单太实用了,有了这份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我们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方面的工作更明确了。”日前,贵池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人员王健拿着协作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兴奋地说道。

为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贵池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意见(试行)》精神,要求各协作区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警示教育、人员培训等方面职能,探索建立重点任务“清单化”工作模式,推动协作区“实体化”运行。

日前,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按照要求将协作区工作任务细化成12项,对照清单开展工作。并每周安排一固定日进行集中办公,合力解决问题。

“利用这张细化的清单,我们对协作区职责功能、重点任务等做到心中有数,从而实现按图索骥,找准问题,靶向发力,避免‘无序作战’。”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分管负责同志说道。

据悉,该协作区实施工作任务“清单化”以来,已开展监督检查3次,发现并整改问题3个,审核把关信访件和问题线索7件,办结提请协作区办理的问题线索2件,给予党纪处分4人;开展专项业务培训2次, 210余人次接受警示教育。

“工作实行清单化,成效也实现了最大化。”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作区作用,加大监督执纪执法力度,推动基层干部作风转变,助推基层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